昆蟲圖鑑

昆蟲圖鑑

台灣七百多種常見昆蟲的生態圖鑑。本書有適合入門者使用的檢索法,分別是:昆蟲大類辨識法、目次查詢法、中名檢索法。此外,本書介紹的七百多種昆蟲每一種均有精彩的生態圖片,並有文字解說其外觀特徵...more

  • 定價:75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563

 

 

什麼才是真的?:真實世界的神奇魔力

什麼才是真的?:真實世界的神奇魔力

「我想向讀者顯示,以科學來理解的真實世界本身就具有魔力。我把這種魔力稱為詩意的魔力:它是一種具啟發性的美。正因為它是真實的,加上我們可以了解它如何運作,因此更顯示出它的不可思議。……現實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5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59

 

 

細說恐龍與其他史前動物

細說恐龍與其他史前動物

★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好評 【這並非一般書籍,而是關於恐龍鉅細靡遺的介紹】 恐龍曾經是地球上的霸主,即使你不是重度恐龍迷,也必定對這類史前動物充滿好奇。現在,請跟著本書穿越時空,親身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269

 

 

我想到了:改變人類生活的100項發明

我想到了:改變人類生活的100項發明

用滿腔熱情去挖掘那些小發明背後的故事! 本書特色 螺絲起子和塑膠瓶,自行車和飛盤,還有牙刷和隱形眼鏡,計程車和即溶咖啡…… 常常被人們忽視,看似普通但其實重要的日常用品;它們以這不同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149

 

 

誰說人類不理性?基因演化比我們想得更聰明

誰說人類不理性?基因演化比我們想得更聰明

你的需要,你的決策,來自哪個次自我? 你是行銷人,針對不同次自我的演化欲求,就能讓人們多買東西,多花錢; 你是消費者,在下手購買前,先問問潛意識裡其他次級自我的意見吧! 人類的決策到底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里山生活基本術

里山生活基本術

一本兼具實用性與知識性的工具書。 回歸原始的自然生活概念,找回最初生活的美好。 生活在都市當中,習慣了便利的水電瓦斯等設施,漸漸地我們失去對自然環境的洞察能力及應對自然的生存技能。而海...more

  • 定價:3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15

 

 

X光的科學與運用

X光的科學與運用

X光--人類科學史上最偉大的發現之一 有一種光真神奇,肉眼看不到,醫生拿來照病人,透視體內的骨骼。天文學家用它觀測宇宙,讓黑洞現影。科學家拿來觀察分子和原子,一探微觀世界。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9

 

 

胡桃裡的宇宙

胡桃裡的宇宙

哈姆雷特或許是指人類雖然在肉體上有重重限制,心靈卻能自由自在地探索整個宇宙,而且能夠勇敢航向連星艦「企業號」都不敢去的地方。當代最具影響力的科學家之一,史蒂芬.霍金,這個名字聽起來,...more

  • 定價:50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29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fekpewf 的頭像
    PRESSwfekpewf

    PRESSwfekpewf的部落格

    PRESSwfekpe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